2007年5月29日星期二

不谈谈情,专说说性

啊哈。
为了腐蚀hhnnww,我特地写此文章。
知道他没有身份证,我很欣慰啊。
我一向以腐蚀我国青少年为己任,坚持不懈,虽然成果不多。我会坚持的~~
感谢大家无声的支持!
前段时间在qq群里面有人说道柴静,然后我去搜了下,说道她多少年前在湖南做一档夜间节目。
当时我说,哇,那么早就做成人节目了。性知识讲座。。。
电视不说,光说广播。。现在的广播是什么样子呢?
晚上打开,发现这个电台说:我老公以前那,根本就不行,弄不了几分钟就完了。××主任啊,自从用了你们的×××大力丸,现在啊,能弄几十分钟,弄得我啊。。简直都受不了了。而且他那个地方增长到了17公分,又粗又长。。。我们的性生活质量真是大大提高了。。感谢你啊。。
然后又一个电台,广告时间,两个女人对话:
兰姐,听说小红又怀孕了。。
恩?怎么一点没看出来啊?
人家去的是武警总医院,无痛人流,只需要三分钟。。
哦~~难怪人家小红看起来跟没事人一样。。以后啊,我们就再也不怕那种烦心事了!
或者说:
听说,小红做人流,感染了。。
哎,那可怎么办啊。
不用担心。。。××医院的保宫人流术,才用××国家××新技术,不伤害子宫,尤其适合有再孕需求的的女性,安全无痛。。
然后有的电台,例如郑州城市广播,有节目,夜色撩人。。
哈,主持人林夕,当然我听了很多,很熟悉。
听众短信,各种各样。主持人基本是有问必答。
我没有手机,专门说下从夜色课堂学来的知识吧。
3P 口交 之类的,少儿不宜。。我就不讲了。。(似乎3P林夕也没有说过)
女性的身材和性欲的关系:
身材丰满度正比于雌性激素正比于性欲。、
知道了吧。。。
不是说身材好就饥渴,只是说没有动手术的好身材多半意味着比较强的性欲。
安全期:据说可以总结为 前七后八。
处女膜:据说和处女的相关度小于100%。一是可以修补。二是运动可能导致××膜破裂。
是否处女会见红的问题:有的柔韧性较好。。一次不一定会撕裂。。没有见到不要惊慌。多来几次看看。。
女性对男性哪里最看中?据说是臀部。比较完美的臀部,意味着更强的性能力,意味着女性将来更多的生育机会。。
关于体位:似乎想不起来了。。
算了 做个答记者问?
发到群里,然后我逐条回复。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
允许门户网站给黄片做广告,放片花和剧照都行,就是不让人民看,他妈的真无耻!!!
门户网站的黄图多了去了,大波,乳沟,漏点,火爆。。
还不许看黄片?我就纳闷了。。
qihoo的黄色论坛做那么好依然健在,就不见到政府管?
zol的黄色视频事件,也仅仅就是一个通报批评。你他妈以为是政府部门那。。通报。。。处分呢?民事的刑事的一点没有。。
算了,不说了,等待着答记者问。

4 条评论:

  1. 现在的sex广告很泛滥
    晚上打开收音机,都是男性夜话

    回复删除
  2. 各大门户网站都这么搞,其他的就更不用说了。

    回复删除
  3. 大家签名把情色六月弄回来?
    似乎Google第一条结果没错,就是情色六月,貌似又开张了。
    哎。。。黄片有的是。砖家叫兽也知道来自国外。不看国外的光看国内的,不就是固步自封了么。
    这来源啊。。貌似多得很。。

    回复删除
  4. ( ̄▽ ̄#)
    谢谢,谢谢,谢谢了。
    很受用啊,我去搜过情色6月
    现在快到6月了么 当然要开了
    解解人门的欲火嘛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