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8日星期四

9.1.8一个月后留念

今天是个伟大的日子。

石器大正顺利召开。

今天,我老是后知后觉,听说:

www.live.com

www.yahoo.com

www.naver.com

都能正常访问,但是如果用一下search,自动就会到百度的页面。

www.google.com因为有一个自动跳转,到了www.google.cn得以幸免。

啊哈。。。google.com和google.cn现在可以共用cookies了,我很欣慰。不管你怎么跳,我的账户还是登录状态,随时可以方便的回到gmail。

不幸的是,blogsearch.google.cn变成了百度,.com的无法访问。

看来要推广带套措施啊。不洁的上网行为是青少年健康成长的第一杀手。

建议大家带套。

带套,有好几个组合,随便说下:

Google一下tor,第一个链接,(石器大之前一直可以访问),下载下来安装。privoxy在firefox里面已经不是必须的了,光有tor和vadalia就很好了。如果你用firefox那就好办了,可以安装foxyproxy这个扩展。然后设置,选择tor wizard。然后可以设置黑白名单,这个扩展会自动调用tor来作为代理。而且,相比gladder的优势,就是这个代理,不会改变你的url。gladder用的时候,会把url加密,弄得乱七八糟,很不爽。如果感觉设置黑白名单很麻烦,我这里有一份我常用的:
可以把这个代码弄到你的firefox的配置目录下,替换掉那个foxyproxy.xml。
我的配置是没有用privoxy的。请不要安装privoxy。如果用了privoxy,就有一个地方不一样而已。我这里就不多说了。你可以运行两次tor wizard,分别选择with privoxy和without。你就知道区别了。请记住我这个without privoxy的。
< ?xml version="1.0" encoding="UTF-8"?>

4 条评论:

  1. 汗。。。。
    那个quote的代码只有一行。。
    有需要的可以发我邮箱里面索取。
    ie用户请使用sockscap。需要代理的时候从sockscap里面运行程序。
    高级用户可以自己编辑pac文件,让ie自动代理。

    回复删除
  2. 如果要显示代码,可以用 pre 标签
    或者用 & lt; & gt;(去掉空格)代替<>

    回复删除
  3. [Comment ID #209870 Will Be Quoted Here]

    老大,你的邮箱在那?找了半天没找到!!!

    回复删除
  4. [Comment ID #218955 Will Be Quoted Here]

    sent。。
    i hope your email comes right.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