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6日星期六

终于kill了Google_r eader里面所有的unread

Google reader里面,我订阅的是好几个不同的类型。
例如emule资源更新,纯粹是为了将来找东西方便。例如,某个人的歌曲或者介绍之类的。
emule的资源介绍相当敬业,很详细,"写"的还很有味道。
我一般直接就是mark as read了。
还有豆瓣最受欢迎的评论,有时候我搜索下"荐",看看力荐或者推荐的条目,有时候干脆直接mark as read。
blogger的文章要好处理一点。我看看什么内容,因为都是全文输出的,大致扫一眼就知道说什么,是不是我感兴趣的。
所以这些文章我也不着急kill掉。
还有cnbeta的一些新闻,我一般是点几个感兴趣的文章的标题上网站看全文,然后狂奔到首页去按F5刷新,看看由于feed延迟没看到的新闻。

所以,说了这么多,到最后,最麻烦的就是我订阅的美女图了。
美女图没有实效性,也不用评论,看完走人,不看直接mark了有点可惜。但是看这些图片,要照顾到我的光辉形象,不是任何时候都敢放开了看的。而且这些又不好和别人分享,处理起来还真费劲。
今天晚上,或者说凌晨,就在刚才,我看了大概170篇美女贴图。
也只好这样了,走马观花……都忘了要加星标了……要是以后这些美女图不更新了就郁闷了,我还得重新找对我胃口的……
哎,顺便说句:美女可真多啊!
不过貌似没我的份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