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星期三

是什么把我变得如此脑残?

前些天说要修改我的QQ设置,不再显示我的邮箱。
因为感觉我的个人信息暴露的太多了。
常去的google groups,有我的全部邮件的存档,还有人好心的自动同步到一些其他的网站,然后,拉皮条,介绍给我大批垃圾邮件。
这倒无所谓。反正gmail里面的垃圾邮件已经够多的了,一个月1000+,而且很少误判,放那儿又不占用硬盘。。
但是邮箱签名就是我的blog地址以及其他的一些信息,一找就是一大串啊!
所以我要修改。
说了两天了,今天动手,点了下“设置”:


没想到啊!居然有人修改我的个人介绍和签名!
真TMD想不到啊!
用firefox+360safe+arswp2+avast居然也会被人偷偷修改个人信息?!

我无语。。
以后“十分钱”要是再让我激活,我一定换一个密码。而且,换完以后绝不会再修改回来。

8 条评论:

  1. 经常重装才是王道啊

    回复删除
  2. [Comment ID #269042 Will Be Quoted Here]

    等deepin xp sp3……

    回复删除
  3. 不用Q最好了,不过和朋友联系就麻烦了,唉,两难啊!

    回复删除
  4. 应该是QQ尾巴之类的病毒的升级版。

    回复删除
  5. QQ弄得越来越麻烦了,就连TM也没有放过……

    回复删除
  6. [Comment ID #269070 Will Be Quoted Here]
    哈哈
    大家都有同样烦恼……

    回复删除
  7. [Comment ID #269153 Will Be Quoted Here]

    有可能……有可能是在网吧的时候被感染的……
    哎 居然好长时间我才发现!

    回复删除
  8. [Comment ID #269251 Will Be Quoted Here]
    曾有段时间用TM
    后来发现 资源占用不比QQ少……
    我又回到QQ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