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星期三

强烈鄙视芒果台的侵权行为

昨天晚上在小饭馆吃饭,刚好赶上能治疗抑郁症的ccav 会议联播结束,饭馆的电视打开的频道是芒果台。

湖南下雪了,还出了三个烈士。此事按下不表。
芒果台根据国家有关部门指示,做了一个短片,这我也不想说什么。
我们国家这类短片的产量很高。有天灾人祸了,电视台的创作人员的热情就突然的迸发出来。
我坐的位置离电视机有点远,看不清楚,但是音乐还是听到了。
感到音乐很熟悉,最初以为是天堂2,仔细想了想,确定不是。天堂2的ost我听过,人物达到20的时候会被安排坐船离开新手村,我记得音乐有大量的表达暴风雨的元素在里面。
后来仔细想了想,才明白是archlord的ost。
archlord是韩国NHN出的一款游戏,国内被盛大拿下,叫做《霸王大陆》。
(NHN是naver和另外一个公司的合资公司。naver控制韩国绝大部分搜索引擎市场份额)
游戏官网在这里:
http://archlord.hangame.com/
左边的登录框下方有一排按钮,控制音乐播放的。
音乐序号为2,是什么?
听听芒果台,是不是一样的?

来自tkgame的介绍说:

  ARCHLORD游戏背景音乐由著名的"London Symphony Orchestra"伦敦交响乐团制作,该乐团曾经为诸多著名的影片撰写和演奏,如《星球大战》、《泰坦尼克》、《不可完成的任务I, II》等。
为了表现出游戏独特的雄伟和比例,由66人组管弦乐队和汉城私立合唱团等的演奏构成的乐团不仅演出了各种族和城市的主题曲,还有自然环境,地形变化等有关的30多曲的"Archlord"OST音乐,被誉为高水准游戏音乐。

我不知道这版权算谁的。
cnbeta有新闻评论说,反盗版先从节目开始,我看很有必要。
鄙视下芒果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