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2日星期五

去你妈的淫照

浏览淫照定罪之类的说法,一开始就有法律专家说了,这么做的依据只是一个规定,而且和我们国家的正规的法律是冲突的。
【就像宪×规定的权利,公民享受不到一样,这是××特色】
现在北京的GA部门说了,200张犯法,王三表建议跟他们抬杠,199张呢?
A给B100张,B给C100张,都怎么算呢?
今天又看到一个地方,抓了一个人,说是在QQ zone里面挂照片的链接。
【大家注意了,本文最后也有一个链接,具体作用未知,有需要的请不要错过】
真他妈的,我要是写上几段ed2k的链接呢?
亲爱的警警察察,你们都要检查一遍么?
最让人不爽的是,居然找到人了,要求别人删除香港艺人淫照。
淫照这个词是怎么定义的?
靠,淫照,张筱雨的算不算?
我以前不认识她,看了她的“人体艺术”,被她的自然之美深深吸引,从此迷上了她的写真。
可以么?

然后,大家看我对2月11下载的自称最全的照片集的分析:
陈思慧:有24张图片中没有出现陈冠希的腊肠,算是自拍。而且尺度大胆。和张筱雨有一拼。
陈文媛:我手头的照片都是咬(本字拆开)的镜头。所以,如果传播她的照片,请慎重。
颜颖思:和陈文媛的大同小异。慎重。
柏芝系列:大家可能都比较熟悉了吧。有清纯三点,极限裸露,制服诱惑系列等等,在她的照片中占了多数。这些有问题么?
XXOO类的图片,传播的话请慎重。
阿娇:个人喜欢黑色丝袜系列和白色蕾丝系列。咬(拆开)的镜头,没意思。
陈育嬬:我有40张照片,全部是自拍。尺度比陈思慧大胆,不在张筱雨之下。
楊永晴:我有三张洗澡的自拍。

他妈的,以上所有的自拍,和陈冠希有关么?你们凭什么说这是淫照之一?

最后一句话,希望大家有选择的传播,共建一个健康和谐的网络环境。

1 条评论:

  1. 把200张使用PS,做成一张图片,那样就不怕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