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1日星期五

抱怨两句:PPS简直是渣!

在大学那会儿,大家都是用pplive,后来pps推出了点播服务,那时候还要注册,没办法,就注册了,然后用上了点播,很爽地说……
但是现在,我不得不说几句,真是不长进,越搞越烂!

  • 神奇!PPS网站提供的客户端永远是旧版!


pps官网现在提供的版本是2.2.34.1396(TMD有病!小数点多就牛逼?有能耐你学wine,坚持N年版本号0.×)
天空提供的版本,居然已经是2.2.58.5776……
我靠!!!俗话说现在软件测试流行早泄,不经意间就泄露出来了,但是天空的是正式版……我无语。


  • 高达1G的临时文件……


PPS会在D盘根目录给点播创建一个1G的文件(ppsds.pgf)。靠,真是太瞧得起我天朝的网络情况了。而且,我不认为创建一个大文件比创建一些小文件更合理。PPS采用了什么方法把不同的节目内容保存到同一个文件?真是高!


  • 变态的网络传输设计


这块最让我不满。我就是纳闷,为什么有时候在网吧用这个,PPS会上传1000+,而下载却不到300,导致节目无法流畅播放…我严重怀疑,PPS的开发人员,脑袋是不是让驴给踢了!病的可不轻啊!


  • 还有……你认为呢?

2 条评论:

  1. 我从不用网络电视之类的软件,我觉着中国的网络水平暂时达不到这个,等达到了再说吧

    回复删除
  2. 据我看了半天博主的网站才发现,原来博主和我一样--都是人才。碰到像你这样感流氓的人,兄弟实在是佩服。顺便说一下俺也是河南滴--周口,离你老家不算很远。有空聊聊啊~~Email和网站都有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