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9日星期三

52××××××

http://picasaweb.google.com/hntb31/shijingnake
如你看到的。
上面是很火的一个人,石婧的照片的链接。(创建河蟹社会!不发图。)
如果你有耐心,可以一张张地看完。
这个人火不火,我不想多说。我想让大家留意下,里面的照片,三点的甚至是全裸的,和她工作中的生活中的照片,有什么不同么?
她一直都是她,工作时候是的,出去旅游也是的,和别人××的时候也是的。
真不幸,她的照片流传了出来,大家有机会全方位看到一个女人的方方面面。
没有××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新中国,就没有新生活。没有性生活,你让我怎么过?!
大家说该怎么过呢?
又想起了当初政治里面讲的动物性和社会性。
又想起了三表的一篇文章。
吃香蕉……
三表说:
人类喜欢给自己下套,然后钻进去解套,解开之后特有成就感。其实就是个操逼的事情,非包装成琼瑶小说,然后才觉得踏实,才心安理得。但人类自从有了思考之后,就喜欢在这件事上乐此不疲,一方面把爱情升华的冰清玉洁,一方面才在性欲上找到平衡点,因为没有爱情,人跟动物没什么区别。别操蛋了,就算你有爱情垫底,发生性行为的时候跟动物也没什么两样。

有位小王木木说了:
想把自己先归个类,看是一万八还是两千的,结果没弄清上述观点是三表哥的呢,还是那心理教授的。算了,反正肯定是属于少数留言的,且女性。
单问女的,是因为男人里面100有99个同意三表哥的观点,剩下一个估计是impotent。所以这问题只有在女生群里才有争议的可能。
估计要让三表哥失望了,我确实认为二者不可分,虽然吃的还是香蕉,可是一不带香蕉皮的光杆儿香蕉,貌似激不起什么食欲(这话说的我有点,咳咳~~)
可能也是因为没受过这样的诱惑,谁知道呢。
虽然说到底都是动物性,可还是不同的啊,怎么说我们也吃上熟食几千年了。
不过我现在经常觉得,男女的差异几乎和人畜的差异一样大。

这句话太有侮辱性了!
说男女的差别就像人和畜生的差距。。。
当时我记得我回复说,貌似有砖家研究过,女性看一个男人,第一眼看中的是什么?
(对不起了,又是砖家。。我毕竟没有做过研究,没有发言权。。)
专家说了,是臀部。。
说坚挺的臀部意味着更强的性能力、更高的生育机会。。。。。。
一个人潜意识里面是什么?你的动物性,你的植物性神经都在其什么作用?
一个成熟的女人,已经能够坦然面对这件事情了,如果不是这个女人照片流传出来,大家可能还没有那么活生生的例子。
她做什么事情的时候都是她自己。她甚至可以接受别人××的时候拍照片保存起来。
这就是生活。这才是动物性和社会性。放开了去工作生活,放开了去××。如果做不到这两点,就不要谈人的本性了。××也不是日本AV韩国AV里面那样,女人就得呆在下面,前戏的时候你手过去一碰她就嘤嘤啊啊的叫起来。××就是××。你好了他也好了那才好了。不是国家要搞和谐社会么?您家里还不赶快和谐起来??
为了河蟹,大家加油!!
三表的话真经典。如果不是为了香蕉,会有人去碰香蕉皮玩?
所以最后我还要说:
52××××××××××××××××

图片来源:
http://picasaweb.google.com/shijingnake
在此致谢。我用picasa下载了整个相册保存和备份。

4 条评论:

  1. 帮忙更新一下友链

    http://www.ecbeta.com
    EC观察

    回复删除
  2. 呃,此女最近很火。。

    回复删除
  3. 其实这不是我感冒的 而你的文章多大与性有关
    那我为什么要留言呢
    因为我想告诉你 我之所以喜欢达芬奇 是因为无意中翻到《色情史》首页就引用了他的话
    大意是 性爱场面是如此的令人作呕 如果没有漂亮的容颜和从中爆发出来的无限感 人类就会灭亡
    就因为他一生不碰女人 因为他性冷淡 因为他将无限的欲望投掷到五花八门的研究中
    他的求知欲化解了性欲
    我无法理解绝大多数男人 我喜欢他
    你不同意就不同意吧
    下面是我在WIKI找来的原话
    the act of procreation and anything that has any relation to it is so disgusting that human beings would soon die out if there were no pretty faces and sensuous dispositions

    回复删除
  4. [Comment ID #158243 Will Be Quoted Here]

    第一
    我是流氓。。。
    说点色情的东西没什么吧
    这样才对得起我的身份那!
    第二
    色情史的话和王小峰的并不差太多
    就像冯友兰在高中课本里面那篇人生的境界一样
    干同样一件事
    人们是分境界的。当时那篇文章我们都没有懂
    老师也讲不清楚。
    谈境界 似乎就是人们做事喜欢找个理由的明证。
    ×××× 爱情 人生
    这些似乎都得说境界了。
    不说了。讨论××和讨论爱情是什么 人为什么活着一样乏味。
    最近要写的东西不多
    看看feedsky给我什么话题广告吧。。
    有心情了就翻下高中初中写下的那些文字,拿出来,祭奠下那逝去的时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