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3日星期一

青少年淫民常唱的歌——谈我对流行歌曲改造的几个案例

虽然本人五音不全,但对于歌曲确实十分的博爱。对很多歌曲都很喜欢。身为伟大的中国淫民的一员,光学别人唱感觉不爽,后来自己进行了一些二次创作,今天向大家展示下成果。
最广为流传的一首:
we will **** you. 大学里这首歌我唱了两年:we will we will f××k you!我常在楼道里这样高歌。甚至我么班一位学日语的同学后来都会了,对我崇拜之极。对了,顺便说句,这首歌我就会这一句。
最早的创作:
初中时,有个叫做焦恩俊的人演了一部电视剧叫做小李飞刀,里面也有我很喜欢的吴京。片尾主题曲是什么名字不记得了,记得两句歌词:没有我你怎么办,你的泪水谁为你擦干……这句我照原词唱了,后来又改了句新词出来:没有你我怎么办,我的肚子谁为我填满……用这句来赞扬餐厅的饭菜对广大淫民起到的巨大作用。有天早自习,老师死活不说该吃饭了,我们都不敢贸然冲出,我就唱了这几句表示不满。同桌是个数学天才,听到我的歌曲很感兴趣,就拿出了笔记本记下来。我把歌词念给他:没有我你怎么办,你的泪水谁为你擦干……他记下了以后追问:不还有一句么?恩?我只好很无奈的告诉他:没有你我怎么办,我的肚子谁为我填满……他刚要写,我拦住了,说这句是我改的。。。他一愣,把本收起来了。
感觉这挺对不起这位用心学习一心不二用的哥们的。
最符合淫民群众口味的一句:
改自 我把我唱给你听。
我改成了 我想要××你×
汗。。。我忏悔,我对不起王筝。
对少年儿童影响最深远的一句:
来自动画片西游记。
西游记片头的歌曲:猴哥猴哥,你真了不得。五行大山压不住你,蹦出个孙行者!
这歌词我基本没有改动,就把“猴”替换成了“伟”而已……
意境大不相同了,相对于原作有了很大的提高。对伟哥的效用有了入木三分地描写!
可惜啊!蹦出了什么那句,我实在想不出什么押韵的词语出来。
还好我没想出来,否则,少年儿童们早都成跟我一样的流氓了……

4 条评论:

  1. 兄弟,我在手机里面发表不了评论,我自己那个站可以,你这加载了java了?

    越来越喜欢你写文章的风格,挺幽默。

    回复删除
  2. 莫非你用了 插件,汗。

    回复删除
  3. 还想问一个,你是如何把广告放到文章尾部的?可以贴近文章

    回复删除
  4. [Comment ID #142003 Will Be Quoted Here]

    [Comment ID #142002 Will Be Quoted Here]

    结尾的广告
    貌似一个mightly adsense插件。
    这个插件可以有多个配置
    用set×来表示。
    set1 set2 setn等等。
    每个set都可以有不同的代码。
    然后可以选择,第一篇最后显示哪个代码的,第二篇显示哪个,页面显示哪个。
    不过中文adsense价格低,我准备撤下来。
    无法评论应该是我的ajax comments插件。
    ajax貌似在手机上面都有问题。
    我取消了算了。
    不过 我还有一个lightbox的插件 用于弹出图片的
    不知道会不会导致问题。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