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4日星期六

变性人的性生活该怎么过

最近突发奇想要写这个。
可是 Google 已经给了我们很多提示。
google.cn输入变性 然后空格
就有人告诉我们他们的性生活怎么过了。
但是我还是要说。
以此来为变性的和准备变性的人支支招。
男性变女性:
大家可能会知道,最初的人造阴道来自于小肠。。。
敏感性真的不怎么好。。而且,似乎现在的神经学还没有发展到可以连接上断掉的神经。
现在似乎好多了,可以这样做:
取出阴茎中的海绵体,然后在肚子里挖一个洞,把包皮塞进去,看到没?成功了。。
如果你生活在农村,刚好又对蚂蟥很熟悉,你就知道,人们对蚂蟥有一种残酷的刑罚:
抓到它,然后取一个小树棍或者草杆,从蚂蟥的后面捅过去(不要太用力哦!),如果你足够幸运没有把蚂蟥的PP插破,那么,这个蚂蟥就会被翻过来。这下好了,把你的穿着蚂蟥的树棍插在地上,让太阳来温暖这个恶心的生物。。。不错,上帝很快就把这个生物召唤去了天堂。人造阴道方法和这个很相似。把你的包皮捅进去,然后再用东西塞着培养形状,不久就好啦。。。。
根据我刚才搜索的结果,似乎这种方式比以前的方法好很多。。除了你不会分泌液体,过夫妻生活需要润滑剂。。
其实,大家要是听说过缩阴这种手术的话。。。就会明白其实还是有其他方法的。
不用小肠,也不用包皮。
女人年纪大了,生了孩子以后丈夫就对自己提不起兴趣,问丈夫,丈夫说,你那里没有感觉啊!!!
医院这时候放出广告:缩阴多么好,夫妻生活啊,比以前更河蟹啦!!
如果你不用包皮或者小肠,那么,缩阴的废弃物很可能就是你的最佳选择!
前提是你要跟某个医院某个医生说好了,让他不要在做完缩阴手术以后就把下脚料吃掉,一定要让他放冰箱里。这是很珍贵的材料!有次我看报纸说,某女性自慰的时候放进去了一个杯子,然后发现无法取出,她也不愿意就医,结果耽误了时机,等到去医院的时候,医生发现里面的组织和杯子结合得太久了,取掉杯子的时候,阴道壁也掉了。。。医生说没有合适的材料来修补!知道这种皮肤的珍贵了吧。。
找到这种材料,你就可以用了,把那些组织保存下来,轮到你做手术的时候,就可以挖洞,然后贴上这些皮了!不过我依然不相信现在神经学有那么好,可以把这些神经弄上。
贴这种皮肤,对石女来说,也是个好想法。
不知道现在有没有医院有过我这样的创意。
变来的怎么用着也不会比原版好,凑合着用吧。
你要是听说过“狡兔三窟,好女人也应该这样”这句很有侮辱性的话,你尽可以尝试其他方法来满足你的丈夫。。。。也算个补偿措施。
男性变女性,就说这么多。
女性变男性,我看算了吧。
怎么折腾你也是个ED@!!

5 条评论:

  1. 难道你是学医的?

    回复删除
  2. [Comment ID #132523 Will Be Quoted Here]

    根据所学知识整理的。
    嘻嘻。。。

    回复删除
  3. 啊哈,长知识长知识,这个事情困惑了我挺长时间了,啊哈,当然了,我也只是好奇~哈哈

    那个,还有一个事情也挺困惑,就是这个女人要是变男人用什么材料啊,啊哈哈

    回复删除
  4. [Comment ID #132557 Will Be Quoted Here]

    我都说了。。怎么折腾你也是个ED。。。。
    跟没做一样。。。

    回复删除
  5. 呃。。。。不好意思把最后一段的ED错过了。。。。又长知识,ED啊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