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7日星期四

穿墙术集合

1.tor firefox的扩展(注意,extension,不是plugin,插件)支持匿名浏览 估计不能登陆
2.glad|der(ladder over g/f/w) 最初安装这个fx扩展不明白怎么用。不能看的网站一样不能看。后来才发现,需要右键选择 链接(s)这样才可以用上https代理。我一直以为是自动的呢。可能我没有设置好。
3.在线代理 gladder有一个代理选择菜单。里面的任何一个网站都可以提供在线代理服务。以前我用9i7(就爱去。我就爱去,你能咋地?),9i7本身不提供代理,但是他有一个很长的在线代理的列表,世界各地都有。后来从gfans朋友那里听说了txwh(踏雪无痕),支持cookies,看ubuntu网站,查看我的CD的发送状态少不了。。txwh同样在glad|der的列表里面。看附图。
gladder代理列表
4.破网软件 自由门 世界通 (gpass) 无界 花园 花园2
最初忘了从哪里弄到的了。这些东西支持完全加密的代理,而且你自己感觉不到你在用代理。登录什么的都完全正常。gpass支持多种浏览器,包括firefox。其他的貌似仅支持ie?至于这些东西的下载么。。。我就不提供了。我们有在线代理呢。有在线代理就可以看某些网站,可以看就可以下载某些东西。
自己体会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