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17日星期三

胡言乱语,我昨天就应该说的

前天晚上回去,“打开收音机,调至最右端”,准备听FM 107.9故事广播的新结婚时代,没想到,耳边传来了老胡说话的声音。顿时,一种不祥之感笼罩了我。我开始往回调,没想到啊,音乐广播,交通广播,都市广播,城市广播,新闻广播,旅游广播全挂了。。。。我当时那个纳闷啊!难道是我们的广播电台都用盗版Windows,现在被黑客劫持了?太奇怪了。没办法,听了很久才发现,哦!今天是石器达。靠!太无耻了。你们这样做有意思么?我在这里就很鄙视那些电台的领导,你看看,裆和国家要求你们这样做了么?你们这样做,把我喜欢的节目都给弄没了,不是制造紧张气氛么?强烈要求中央严查这次广播电台集体转播新闻影响听众心情的事件!不过说实话,石器达也不是完全一无是处的,故事广播的那个新结婚时代,以前我回到家只能听一半,这次,推迟了。七点半开始,我听了一次完整的!哎,希望大家都像我一样,对这种事情有一个正确的态度,不要给裆和国家添麻烦。谢谢。

2 条评论:

  1. 你能添什么麻烦?

    回复删除
  2. [Comment ID #209286 Will Be Quoted Here]

    不要游*行和上*访啊!
    裆和国家的政策是很严厉的。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