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24日星期三

聊聊网志年会

feedsky话题广告

看到feedsky说我有新的话题广告,我就去了后台看看。原来还没有收益的。。
呵呵。不过无所谓了,那点可怜的钱,还要交出去一半,所以最近接受了赶集的,却没有动笔。网志,算什么,网上的日志?也就是blog?如果这样的话,这个东西离我倒是挺近的。
看了看介绍,发言人里面有keso,还看到keso的介绍,做过电影,做过各大网站的编辑……
当然了,也有keso的shared reading里面经常出现的蚂蚁网,有发言人,蚂蚁网的创始人麦田。keso曾经说过去豆瓣因为****之类的话,后来我也终于从良,开始看看豆瓣,但是这个蚂蚁网却一直没有去看过。
如果要说我熟悉的blogger的话,那就是王小峰keso和菜头月光这些了。
当然了,他们的身份很特殊嘛!我和老胡还很熟悉呢!可惜他们都不认识我。
keso曾经说过,你可以加我的gtalk,但是加我之前你得让我知道你是谁。甚至他说自己联系人有2K+了,我也就没有再添乱,我应该不在他的列表里面。
附近的,经常交流的,也就是yo2那群人了。
死啊快死不常更新,但是他的沙发比较难弄到。
mercy曾经在评论里面说很喜欢我的风格……可惜。。我也是不常到他那里,貌似我的feed列表居然没有他?
想想,根本不可能的啊!难道是因为更新了玉米?今天一定要改正这个错误。
似乎还有hhnnww,或者lokr,还是一个学生,在我们的熏陶下,估计很快就会走向犯罪的光辉道路。
还有……我看下群啊{
}
对,小破套套绝对要说下的。
这厮居然跑到阿根廷去了,不过期待他在那里能做好,为我们将来千秋万代一统江湖做准备。
好了,就这么多。回来说中文第三届网志年会吧,如果你对这些名blogger有兴趣可以看看。点这个链接就可以了。

11 条评论:

  1. 哈哈
    我看了这么多公益文章
    还是Keso最受欢迎

    回复删除
  2. 呵呵,路过来点广告。

    回复删除
  3. 今天看到好多篇‘网志年会’了,包括我自己的,呵呵。

    回复删除
  4. ...怎么全在写这个

    回复删除
  5. 网志年会,过了这几天可能又要被遗忘了。

    回复删除
  6. 怎么都是这篇明天作文呢~

    回复删除
  7. 好多人 好多人都在写网志年会耶。。 哇靠

    回复删除
  8. 我啥时候成了"小破套套"了~~偶网名叫心永,在yo2的认识范围内却被人起了个外号,看来我的域名太破了,哈哈~~

    回复删除
  9. to 郑永
    不是我发明的啊
    包括死啊快死……
    汗一个

    回复删除
  10. [Comment ID #266159 Will Be Quoted Here]
    不是我发明的啊
    包括死啊快死……
    汗一个

    回复删除
  11. -_-b
    问题多多
    回复了一直没有返回页面……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