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The worst fish (1)

昨天三点左右上床睡觉,洗漱完毕之后居然没有感到丝毫的睡意。
打开手机上的anyview,看金庸的《鹿鼎记》,来几支cigarettes解闷,都没用。
心跳得很快,天气似乎很热,自己似乎很生气。
写了一条100多字的短信,发给了四个人,好家伙,一块二没有了。
辗转反侧到四点多钟。
我告诉自己要平静,想强迫自己深呼吸,甚至告诉我自己,我喜欢LYL,今天发生的事情没什么。
但是没用。
几点睡着的我就不清楚了。

短信内容是这样的:

没来由的生气。啊哈?!她是谁?跟我有什么关系?我为什么生气,为什么要埋怨自己太笨太蠢,为什么不想看到别人碰她一根手指,而我就像个被人耍的团团转的傻瓜?我对她有什么企图么?我想要过跟她怎么样么?没有,绝对没有,我告诉自己,她不算什么,我其实喜欢的是别人……可是为什么睡不着,心跳为什么这么快,为什么我感觉这么热?用凉水洗脸的时候,看到的在镜子里的那个人,为什么怒气冲天?


早上起床,双眼很涩。
洗刷刷的时候,镜子里面的那个人依然怒气冲冲,那人眼球布满了血丝。
给手机插上耳机,脸色很难看。感觉王若琳的《I Love You》唱的真好!

见面了。
她问:××耳机?
我答:我乐意!
她不再说话。

发出去的短信终于收到了回复。
一个人跟我说,你是××么?我手机出故障了,联系人丢了……
另一个人说:去追呀。自己生气有什么用。


自己生气,也把别人弄得很生气。

04年上大学之后,在郑州常听zzradio的今夜不寂寞。
对外遇之类的问题,主持人一直是这样说:
你还想不想过?你是要把ta拉回来还是往外推?

我想今天早上可能犯了一个错误。
我不该"摆"出那样的脸色。

但是我的脸色,从昨天晚上上床开始到现在,一直是这样。


selfish

3 条评论:

  1. 越生气 越喜欢 那是你们的故事 我不了解

    理论上,爱她就不要放弃;
    不过,之前,最好能冷静的分析下双方性格是否能合,有些性格相克的爱人们,哪怕再爱,还是趁早放弃为好。

    回复删除
  2. @sogoo
    从来就没有越生气越喜欢的说法。
    生气只能说明我在乎她。
    “你是在惩罚我的爱让你失去自由”
    如果真的是爱,我觉得我也太容易爱上一个人了。
    现在八字还没有一撇,事情似乎也没有朝我期望的方向发展——因为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所以没有任何动静。

    你说到性格,这个确实需要注意,而且可以通过日常生活来了解下。
    唉。无语凝噎。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