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星期二

The worst fish (2)

再来唠叨两句外遇:
一开始感觉自己用到这个例子,可能不太合适。
现在想想也挺好。
外遇,经常的一种情况就是捕风捉影。
担心另一半有外遇的人估计跟我现在的状态差不多。

不过还是有点区别:
我和她没什么,除了工作,彼此之间还没有任何关系。
所以,疑心自己的另一半有外遇,可以考虑用爱把对方拉过来,但这个方法显然对我不合适。
我暂时不想也不敢做什么。
顶多我告诉她,我1986年最后一天出生,已经白活了8111天,这两天情绪周期正处于低潮期。还要她多担待。
其他还能做什么呢?

如果我脑海里出现“爱”这个字,就忍不住想到“快乐”这个词。
似乎很多人都告诉过我们,爱是分享,爱是付出之类的,爱要让对方快乐。
但如果看了《劝导(Persuasion)》的话,你就会知道,什么叫做纠结。
喜怒哀乐都有毒,就像色彩有三原色一样,想要变成空白也要很复杂的把三种颜色揉合在一起。
我不想早死,不快乐的事情体验了十几二十年了,现在我想要快乐。

但是,现在我和她根本就不了解,还谈什么付出或者分享,又怎么知道如何让对方快乐?

该怎么做?
我不知道。就像加了某个陌生的女人为我的QQ好友,她上来就问我是谁的感觉一样。

1 条评论:

  1. 参考百度知道的两条结果,有人在QQ上问你是谁,大致可以这么说:
    怎么,不记得我了?(装)
    你猜! (装)
    你好,我现在不在电脑前。请在听到“滴”的一声后留言 (搞)
    路人甲 (俗)
    老妹儿~~~你猜那?!(色)
    是你的qq好友呗。(槑)

    我倒是中意最后一个。
    虽然我知道——有点儿槑。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