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6日星期一

我不知道

给我一个篮球,让我在篮球场上自己玩,有人看着我的话我会不好意思。总感觉不像样子,不能让人看到。唱歌,其他活动也是如此。

如果你相信开心网的各种各样测试,并且认为这些可以真实反映一个人的状态的话,请你去看看我做过的测试。
也请你看看我的资料确认下我的年龄。
我是个23岁的光棍。


如果要问我爱是什么,我只能给你看这篇日志的标题。


04年,以为自己上大学了,解脱了,以前不能干的事情都可以干了,没事就整天加各种各样的女人为QQ好友,然后请求视频。
曾经有一个女人,湖南某所学校的,已经是三年级。我说我将来准备考研,湖南大学的土木工程不错,你等我。她说,你太小了。我真是too simple,sometimes naive。
后来,在QQ上面认识了一个在广东打工的女人,开始疯狂的打电话,经常抱着电话,把头蒙在被窝里面,跟她一遍一遍的说我爱你——导致我现在想到这件事就忍不 住闭住呼吸,然后长出一口气,就像刚才闻到了某人放屁一样。然后不知道怎么回事她就开始说自己不是处女了之类,当时我还难过了好久呢。后来不了了之,她去 年嫁人了。

有个很熟悉的,可以算作蓝颜知己的女人,说要介绍一个女同事给我认识,我要是知道这种事该怎么处理我是王八蛋!反正后来没有结果。

从07年夏天被学校赶出来,我看到了各种各样的"爱":
有位同事,玩魔兽认识了在哈尔滨上大学的某个男人,有一天接到电话,那男人不知道说了什么,我的同事就哭了起来,不可断绝。面巾纸用了好多。

流 浪到广东,先是到了一个小厂里面做仓库管理。看到了很多女人,不管好看还是难看,似乎都有了自己的另一半。说实话我倒是更愿意从动物的角度来分析这件事 情。人们喝酒,唱K,总是想把某个漂亮女人灌醉……13岁的小孩子都能当父亲,18岁,该干什么,能干什么,似乎都不用别人教了。
我依然独身。

然后换了一份工作,做到现在。
有个同事跟我是老乡,很坚决的说要找一个老家的人结婚过一辈子。虽然有女人很明白的对他表达了某种意思。
也有一个同事,跟某个女人热恋,把什么都做过了,但是不到半年,那女人就跟自己一个有钱的同乡去过老板娘的日子了。
也有运气好的同事,他有一个同居女友,女友过年回家的那段时间,他用两天时间搞定了一个还没有身份证的女孩。我不能了解那女人的想法。他还说那女人不是处女,"一下子就滑进去了"。



难道我这个"思想激进,行为保守,性格矛盾,精神分裂"的八零后,太老了?
已经不属于这个时代?



前两天妹妹打电话给我,说要介绍个人给我认识,这个月9号让我去看看。
我答应了。

3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