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我要对谷歌音乐搜索抱怨两句了!

前言:
万恶啊!
我要抱怨三句了!!!!!

谷歌音乐的右下角有一个意见反馈,如果你真的有话要说,还是别指望这个地方了。
你要是没有反馈过意见,那么你是不会想到这个所谓的"意见反馈"是多么的让人恼火!
看我提交意见以后,发生的神奇事情吧:

Google 帮助
很抱歉,无法找到您检索的息。请尝试搜索或浏览支持中心。


很遗憾我没有找到某个邮件地址,哪怕是只会自动回复的地址来抱怨,只好写博客了。


我要说的话是:
我很欣慰,前些时间等到了哈狗帮的《差不多先生CD2》,不用去听伴奏带了,今天又等到了莫艳琳。本来是想纯表扬一下的,但还是忍不住要抱怨几句。
谷歌音乐上线我就开始用了,并且后来就再没用用过酷狗或者百度mp3.
曾经在谷歌音乐看到过张敬轩和王菀之的《拉阔演奏厅》,试听了下感觉不错。
但是过几天后我想要下载的时候发现张敬轩居然蒸发了!
那时候我还以为是偶然现象。但是后来这样的事情又出现了好几次。甚至前两天我发现曹格也蒸发了!我严重佩服这么稳定的服务!
我也不想了解巨鲸跟唱片公司的具体协议,但是我想,既然正式上线了,起码你们得保证下歌曲的稳定供应吧?
哎——实在不想抱怨的,我用着不要钱的服务,却那么多抱怨,似乎有点不厚道。

其实也想做点什么,但我除了在这个万恶的意见反馈页面提交意见之外似乎也帮不上什么忙。


会不会有谷歌的人看到?
我是否应该发一篇到Google groups?
但是那里好像还没有谷歌音乐的板块。

2 条评论:

  1. 音乐搜索还是去百度mp3吧。

    回复删除
  2. Google他们挺注重版权的,百度不是因为音乐版权问题和那些音乐公司都打官司了么。
    国外的音乐下载好像都是要钱的,只是在中国不要好像是! 问题么就不知道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