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9日星期五

关于baidu的一点东西

cnbeta文章,说baidu知道每天超千万人次使用
我对新闻没有意见。看了几条评论,发了几条评论,
复制过来做个总结。

百度知道G;F:W麼? (处理下,以免影响greader用户)
这个评论得到了很多票数。我们的河蟹社会。都是横着走的。

有人说
我也使用百度知道,越来越觉得里面的是在太重复了,都不会用搜索的吗。。
在知道混的都是些大闲人。。。唉~~~中国的闲人也真的,还报个数据 。
----------------------
QQ还做问问呢。有人发疯了一样文问题,然后设定正确答案来获得QB,还有,提高自己的排名。。。。我对这种现象,无语……

我说:
中国的这类知道,复制wiki严重不成功。其实baidu百科也就知道那水平,根本不需要另外一块牌子。
忘记今天哪里看到了,baidu mp3占其总流量的17%。那贴吧呢?我输入guodegang,然后转到了郭德纲吧,就等于给baidu贡献了一次搜索?照这样算,贴吧的"搜索"流量,估计也是10%以上。。。。。
------------------
有人回答我么? cnbeta没有。

有人说:
百度还是不错的嘛!怎么你们都这么恨百度呢?
要知道支持google是多么错误的行为吗?要是中国的搜索被google、yahoo之流垄断。中国互联网就没有隐私可言了,咱们干什么都然他们美国佬知道了,危险啊!危险啊!
支持百度,支持百度日本!
不过百度还得多虚心学习保持竞争力啊!
---------------
有人说baidu出过流氓软件。有人用正体字说:吾寧可隱私被全世界知道,也不願當個黑奴到死都無人知道。
我不发表意见。

有人说:
百度加油!!!愤青们!!不可崇洋媚外!
----------------
这个我就有话要说了:
说这个你就是无知了。
虽然liyanhong是中国人,那个威廉姆张也是个假洋鬼子,但是谁告诉你baidu是中国公司了?
baidu 的身份和google.cn没有多大区别。
现在好了,党把.com都和谐了,yahoo.com.cn,baidu.com,google.cn,身份其实都差不多了。不同的是,baidu是想出去,yahoo.com.cn,google.cn是要进来。
我还说:
还有一点。
baidu的独到之处在于貌似永远不会被和谐。
这就可能是传说中的举报google非法行为得到的报酬。
要真有这事的话,和瑞*岂不是很像?

6 条评论:

  1. 貌似liyanhong有美国绿卡?
    说他是中国人,太捧他了……

    回复删除
  2. 又看了看。
    绿卡只是永久居住权。
    和国籍无关?

    回复删除
  3. 我用摆渡知道就是输入
    .exe .mp3 .fpd来确定文件类型

    ps.合法避税无可非议

    回复删除
  4. 李彦宏那个二逼,我看着就想笑。

    回复删除
  5. 出去难,自己实力不够
    近来也难,保护民族企业

    回复删除
  6. 不想再说baidu怎么怎么样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