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星期二

有我记得你

记得听过安又琪的一首歌,最幸福的孩子,里面有几句是这样的:我还记得你,孩子气的样子。我们在梧桐树上,写下的名字(*此处省去数十字,我不记得),最幸福的孩子。

我既然这么说,那么我就还记得安又琪了。最初的"见面"是什么地方? hello 周杰伦?应该是的。然后是那首《别靠近我》,还有什么?去年她的专辑,似乎里面有一首曲子来自滨崎步的歌,滨崎步99年似乎都唱过的。但是我暂时想不起来了。哦对了,有一首是什么东东。真的很混乱 。想要清楚的记住某个人的一切太难了。但是所有的零零碎碎的东西,在我大脑里,却是很难抹去。就像小学的同学,中学的老师,大学的同学,暗恋过的女生,看过好多次电影才记住名字的某个外国影星……不论是什么关系,不论时间和空间的差距。。。为我的生活带来了色彩,我都会记得。所以,不要绝望。任何时候,都有人在记得你。别放弃。

*经常说一些我没有完全记住的东西的时候,我都不乐意搜索来补全那些缺陷。总是感觉在欺骗观众。但是我的记忆中,这些东西太多了。说说就说说吧。我记不清楚。有记住的达人可以说下。要么我们都不必认真,不用记清楚那些。

1 条评论:

  1. 同感,这样写出来才是自己真实的想法,搜索补全的东西感觉就不是自己的东西了。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