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

明星生活的世界越来越奇妙了

网易有条新闻,是这样说的:
传蔡少芬与张晋无性生活
真是的,这年头,明星的事情总是有人关注,吃喝拉撒都是新闻。
蔡少芬,恕我愚昧,我没看过多少她的影视作品。我看过的就是,有一个貌似叫做《水月洞天》的电视剧,某年放假回家无聊,县电视台有这个电视剧在放,倒是省心,一连四集,反正无聊,看得倒是快。就是这个才注意到女主角里面,有一个是陈法蓉,有一个是蔡少芬。
电视剧情节,反正是很烂的那种,印象不大。对两个女人有印象的就是,陈法蓉那样子蛮漂亮的,蔡少芬长得有点孙燕姿,发育不良的模样……
然后说这个新闻,我看到的时候以为张晋和蔡少芬结婚了……
哈 我总是这么纯洁。看来我的副标题里面,一个“××”应该换成“纯洁”。
看了一段发现原来他们没有结婚,貌似订婚了。
我靠!妈的B,没结婚人家现在有没有性生活你们也管?
肏!!!
娱乐新闻就是这么下贱。有个传说中的东西叫做潜规则,那娱乐新闻的潜规则是不是就是说:
发现俩人约会,不用想,他们××去了。
俩人结婚了因为工作或者其他原因很少在一起,那一定是性冷淡了(考虑到他们都很有钱,不会没钱治前列腺或者买伟哥)。
照这些看来,俩人都订婚了,肯定以前××过,明星,不用想,对生活质量要求比较高,性生活肯定也是啦!
有一个社会现象是说试婚,明星不是一般人,不用想,婚前这方面肯定要先做实验吧。
哎。不想多说了,看几条评论吧:
    什么叫无性生活?积点口德好不好?
    人家本来都不错~~~~就是忘一这帮SB妓者犯贱!!!!!!!!!!
    两个婚前有没有KISS行为,网易要关注一下!!!
    狗崽队真是狗崽子,你爹妈都成什么了,丢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