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梦境,又是梦境。

又是一个梦。
梦里面,我站在地上,但却突然感觉右腿无法伸直。
努力站直,得到的是钻心的酸痛感觉。
走路,速度也很慢。
我尝试过咬着牙,坚持站直了往前冲,冲几步就直不起腰来。
那样一条弯弯曲曲盘旋上升的路,很像06年我在中国移动某基站的建筑工地那里看到的情景。
路上很多人,没有人问我为什么走不动,每个人都是慢慢的,冷漠的走着。
但我很着急。我想快跑。
站不起来,那就学习土行孙吧,我蹲下去,身体前倾,用重心拉动自己的身体前行。
还是"走"不了几步,还是需要频繁休息。
『梦中的我给自己保留了几分尊严,我总算没有在地上爬』
转眼间我又回到了学校,现在的同事和我一起回去了,他成了我梦中的同学。
他关切地问:看医生去吧?
但是找谁呢?谁知道我这是怎么了呢?
校医院的科室都很简单,治不了大病,还有的科室没人值班……
后来还是去了,大夫说:小儿麻痹症!
梦中的我,好歹也20出头了吧?一直好好的,只是最近有时候小腿肚子跟大腿会酸痛,你就跟我说我有小儿麻痹症?

好无趣的梦!于是,这个梦到此为止了。

不知道昨晚还有没有其他的梦,梦里面有没有她。

早上起床立刻就想到了你
但却发现忘记了你的名字
你的姓氏我还记得
想不起名字 我很着急

感谢刷牙的凉水,给我脑袋强烈的刺激。
想起你的刹那间,我欣喜若狂。
但却不知道
我是否曾出现在你梦里?

难道上天在暗示我?
LYL。我留下这篇文章,作为标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