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6日星期一

既然看了,就要批判(CCAV春晚)

我承认我很俗。
aw昨天发了一篇文章,祝大家新年好,最后也说:我在看春晚,请不要意外……
呵呵,我也看了。
舞蹈的大致说下,有两个节目,似乎效果很绚,一个是蝶恋,另一个是反映改革开放三十年来变化(这部分恶心死我了)的舞蹈,不记得名字了。

歌曲:唱陕北民歌的两个农民朋友为节目增色不少。

语言类:

姜昆和戴志诚:MLGBD,招商银行我就不说了,百度也出现了。
三聚氰胺、虚假广告,这么快就过去了?真是严重伤害了中国人民的感情!
还什么"百度一下",这么快好了伤疤忘了疼?
不过CCAV大概是不会疼的。看着人民币眼睁睁的从眼前溜走才心痛吧?据说李彦宏也坐在台下。

养大熊猫的那个:还行吧。里面有一个台湾来的家伙,居然被德刚德刚的叫,严重影响我的心情。这不是傍上郭德纲了么?
建议郭师傅高他侵权。

新五官争功:笑料还不错。没有提到党,人民之类的,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吉祥三保,感觉还不错。剧中人是河南的老乡,我感觉人物很有个性。

跟闹晕有关的那个,郭达、蔡明的小品,没怎么看。主题就不怎么爽。

向边防官兵致敬的,我也不喜欢。理由同上。

赵本山:哎呀妈呀,老赵你可憋屈死了啊!小沈阳终于露面了?!
除去笑料不谈,从头到尾,似乎都在说一个主题:这是我的徒弟,他叫小沈阳。去年本来应该出现在春晚的,因为不可抗力耽搁了,今年才出来……

如果要我评分,那我只能说,春晚好差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