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blogger帖子供稿页脚:万恶的换行代码!

刚才用Google Rreader看了自己发的帖子,供稿页脚确实出现在文章最后,不过很遗憾,居然没有换行。
我尝试过用<br>,不过很遗憾,好像没成功。

设置——供稿——帖子供稿页脚
在这里折腾了好久,我还专门Google  了下  换行+br,看看到底怎么回事。
有文章说<br />换行,我就有点儿纳闷,这个斜线是干嘛滴捏?
在blogger测试了下,嘿!保存成功!
把斜线灭掉,测试,又是错误。
这次我看到提示内容了:
Empty tag is not self-closing: <br>
还要搞什么self-closing,自关闭?
话说我记得以前在yo2的时候,一直是用<br>来换行的,一直很正常。
w3cschool的页面说:

HTML 与 XHTML 之间的差异

在 HTML 中,<br> 标签没有结束标签。

在 XHTML 中,<br> 标签必须被正确地关闭,比如这样:<br />。


难道,wordpress和blogger之间还有HTML和XHTML的差异?


无论如何成功了。
值得庆祝啊!
发个帖子,顺便看看写的页脚。
也顺便提醒下自己:无论什么错误,都要看清楚提示,然后记下来去Google。这样才好解决问题。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