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

共产党员 陈华 是个什么样的人?搜搜看!

首先是传播谣言时间,大家可以参考下面的链接,了解下我为什么要写这个人:

新华社记者张涛:网管办的陈华是个什么样的共产党员?

张涛:网管办的陈华是个什么样的共产党员? - 中国报道周刊

网管办的陈华是个什么样的共产党员?(新华社记者张涛) - Windows Live

等等……
当然了,最简单的还是搜索文章标题
如果看不了,那就要戴套了。
或者搜索在线代理,把上面的地址随便拷贝一个,粘贴进去,然后等待……
肯定能看到。

下面开始分析内容。
新华社记者说到了他的手机号之类的,那属于隐私,虽然我不反对人肉,但是我没有那个功夫给他打手机核实。


文章里面说:
陈华说,你都不知道我多有权力,我管理的网站,他们要想发展,就得我点头,否则,他们就死了,你知道我管理的都是哪些大网站吧。他还说,共产党也得吃饭, 社会主义养活不了我们了,但我们还得靠社会主义发财,怎么靠,就是要在网络上找一些人的毛病,让他们知道我的厉害。他说,他就把自己管理的网站管死,谁不 和我搞好关系,我就要他们要死不得,要活不能。他还说,要让这些网民知道他们那点言论自由是谁给的——就是我陈华给的!


这部分内容我很感兴趣,所以上网搜索了下,看这家伙到底是什么职位,是否真的如他所说的那样牛逼。
可以很简单的过滤搜索结果。选好关键词,然后限制搜索范围,如下,搜索陈华 北京 网络,大致可以明白:

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办公室网络新闻管理处副处长陈华
北京市互联网宣传管理对策研究,他搞北京市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和主要商业门户网站新闻信息运作管理体系调研

也就是说,他确实像文章中所说的,拥有一部分权力。
他的权利,主要就是针对做新闻的门户网站。
还有一条,某年某月的某一天,这位陈华先生,带领二十多个门户网站的负责人参观某某地方进行学习。
看起来他确实有腐败的机会和资本。

当然了,不排除是有人恶意攻击这位同志,想让他下台。
哇靠,我才不关心。
权利容易滋生腐败,看这家伙的照片,那确实相当猥琐(不应该以貌取人,不应该搞人身攻击)。

真是悲哀。无论那些说他腐败、作恶的文章是否是真的,我都是感到悲哀。

为他的职业感到悲哀。为他那些能说出口的所作所为感到悲哀。

为什么管理网络的可以发动二十多个网站的负责人搞参观?

2 条评论:

  1. 怎么回事?你又在我的G Reader里更新了一大堆的文章……
    难道你最近比较高产?还是频频搬家?

    回复删除
  2. 搬家。。。。
    抱歉。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