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0日星期二

看。

看你跟人聊天我真的好心痛。
你的脸,是苍白的。
你的笑,看起来那么勉强。
你走路的姿态,都像是大病初愈。
——
他到底能给你什么?你知道什么都没有的。
不管过去如何,现在他再也不能给你什么了。
他用一个责任来逃避另外一个责任。
如果说这是一件错误,那罪魁祸首就是他。
他有责任在肩上,也知道无法承受另外一份情感,可是他没有拒绝,他在勾引。
现在基本上都没戏了,它还如何能开口,说出让你到他那里去这样的话?
这是人么?
它  不如畜生啊。

妳……要是不玩劲舞团,那样就好多了。
不玩劲舞团你干嘛呢?看电影不嫌太单调?
我没有权利指责别人了。我自己也够呛。
我要求什么,都像是奢求。

顺其自然  是不是就意味著不努力?
我不想这样。但是我不知道该怎么做。

这篇纯粹意识流,见谅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