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星期五

WebQQ什么时候可以支持表情转义符?

第一次申请试用WebQQ,很幸运,没过几天,登录QQ的时候就弹出消息提示获得了封测资格。
下面内容是我的意见,发表在这里

原文如下:

我习惯用转义符来输入表情
用鼠标点很费劲 没有效率 /lh [流汗]
可是 webqq不支持这个 /yun[晕哦]
看到我这种行文方式 大家有什么感觉?难道是——/shuai?
我管你们呢!
反正,没有转义符就是不爽!
我要对疼逊进行/zm!
强烈要求添加转义符输入表情功能!

2 条评论:

  1. 原来是你……
    在我的Greader中更新了一大堆文章。

    回复删除
  2. sorry啊。。。
    导入了yo2的

    回复删除